吃了一块甜饼

夏天的风还在吹,他们的故事才刚开始。

【博君一肖】有恃无恐1

总裁博×助理赞

独宠

日常流水账,甜就完了

 

 

肖战接到面试电话的时候正在家里喂他的猫,是他来这边工作养的,好几年了。

 

在家收拾了一番,穿了身别致的西装,不常穿的那身。

 

他很瘦,一双眼睛长得犹为好看,笑起来更是让人如沐春风。

 

明明年纪已经26了,看起来总像20出头,跳脱的性格也是如此。

 

到达公司楼下,肖战深吸了一口气,有些紧张,毕竟听说这次是总裁亲自面试,还已经淘汰过好多人了,个个灰头土脸的出来。

 

心里一边给自己安慰加油,一边迈着步子往上走。

 

哇!不愧是上市公司,好大好气派啊。肖战畏头畏手坐着电梯到了18楼,总裁办公室。

 

刚走出电梯几步,肖战就看到门口站着一人,看神情像是等人,肖战上前问了句,那人就把他带进了办公室。

 

里面空间很大,落地窗,还能看到对面的高楼大厦。又定睛一看,有个穿着黑色西装,年纪不大的少年正坐在座椅上,盯着手里的文件,蹙着眉头。

 

“王总,人到了。”肖战被身边人的身音拉回来了。

 

来之前,肖战就听人说了,这个人口中的王总,名字叫王一博,年纪刚过20,能力很强,气场很足,这么大的公司没有一个人不怕他,就连他那几个叔叔伯伯都得忌惮他三分。

 

如今一看,果真如此,加上这张脸,不知道能让多少姑娘沦陷。

 

“我知道了,你出去吧。”那人出去把门带上,王一博才停下手中的事,抬头看了一眼肖战,带着审视的目光。

 

肖战被盯的有些不自然,开始尴尬起来,气氛冷了一会儿,王一博才站起来,慢慢走到肖战身边。

 

“你叫肖战吧?”

 

“嗯。”肖战紧张的大气不敢出,被这个比自己小了6岁的毛头小子吓得不轻。

 

“你很怕我?”王一博扯了下嘴角,这个人倒是有趣。

 

“不是不是,是尊重尊重。”

废话,这么大的公司,谁不怕你啊,阴沉着脸,比40岁的大叔还可怕。

 

“这边坐吧…”

王一博带着肖战在旁边的休息区坐下,肖战的紧张还是没缓解下来,刚坐上沙发就开始局促不安,手抖着把自己的简历从包里拿了出来。

 

“老板,这是我的简历…”

 

“不用,我之前已经了解过了。”王一博摇了下手,停顿了会儿,又继续说道。

 

“我觉得你各方面都不错,很合适,而且长得也不错。”

 

长得也不错?现在找助理还要看长相了?这算是夸奖吗?肖战还特别想回一句你长得也不食人间烟火。

 

肖战莫名其妙的就被录用了,不是说之前淘汰了很多人?看样子很容易嘛,肖战有些沾沾自喜的想到。

 

后面又懵着脑袋,听王一博给他介绍助理的工作。

 

大致下来就是一些会议记录,整理文件,预约合作方之类的,当然还包括一系列的生活琐事,总的听下来好像也不轻松。

 

“那个老板,我能不能先问问这个工资啊?”

 

虽然一上来就问这个有些不太礼貌,但毕竟生活所迫。

 

“放心吧,会让你满意的。”王一博没忍住笑意。

 

笑了?老板笑了?竟然笑了?不是说从没有过笑脸?看来外界的话也不能全信,肖战撅着嘴想到。

 

“对了,晚上帮我提前订个餐……”

 

“好的,老板,几个人啊?有什么忌口的吗?”

 

“2个人,没有,按照你的喜欢…”

 

我的喜欢?老板不会是请我吃饭吧?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神仙老板?

 

想什么呢!肖战拍了下自己的脑袋,做春秋大梦呢!

 

王一博盯着肖战的反应,一会儿藏不住笑意,一会儿又低头皱眉,这人表情怎么这么多。

 

肖战垂着脑袋乖乖的走到自己的办公桌边,坐下。

 

他的办公桌正对着老板,抬头一看,就能看到外面明晃晃的高楼,风景真好。

 

在这个地方工作也太舒服了吧,肖战没忍住,张着嘴,无声的笑了几下。

 

既然是按照我的喜好,肖战找了家还不错的火锅订了个双人餐。又抬头看了眼老板,吧唧了几下嘴,真是帅!

 

后半段时间,肖战又坐在座位上熟悉了一下公司的业务,大致浏览了一下,时间就差不多快下班了。

 

王一博刚批了个文件,看了看时间,刚好。

 

走到肖战旁边,才发现这个人竟然撑着脑袋睡着了。

 

“肖战…”

 

肖战明显被这一声吓到了,差点没坐稳,赶紧站起来。

 

“那个老板,我…我不是故意的,刚刚一直在看公司文件…真真的…”

 

“我知道,走了,吃饭。”王一博向前走了几步,微微弯了下嘴角。

 

肖战赶紧拿起包跟上。

 

等等?吃饭?真的是带我吃饭?啊!啊!想旋转跳跃,还想抱着老板大亲一口。

 

 

 

肖战一边美滋滋的吃着火锅,一边嘴里还不停的说着。

 

“这家还不错,之前我来吃过的,不过还是比不上重庆,有时间我带老板去重庆吃吧。”

 

偶尔被辣到了就喝几口水继续,王一博不太能吃辣,吃的不多,全程就听着肖战在耳边念叨。

 

“老板,你人真好。”说着,肖战又夹了块老肉片放进嘴里,看样子是享受得很。

 

“老板,你真厉害,这么小就管那么大的公司,”

 

“你吃饭话一直这么多吗?”王一博喝了口水,拿杯子挡住自己的上扬的嘴角。

 

“没有,没有,我平时话少的,老板,真的。”肖战赶紧松口,生怕老板一个不开心就开了自己,这才第一天啊!

 

王一博又扯了下嘴角,发现这人不仅能吃还话多,看样子不像26,像是16岁,倒还是会说别人年纪小。

 

吃完,肖战又美滋滋的坐上老板车。

 

真是人生巅峰啊,老板请吃饭,老板送回家,老板还特别帅!

 

没一会儿,就到了肖战家楼下,刚下车准备跟老板道个别,王一博就跟着下了车。

 

“肖战…”

 

“嗯?老板,你说…”肖战微笑的望着王一博,一副毕恭毕敬的样子。

 

“明天搬到我家住吧?”

 

“啊?”肖战扯了扯自己的耳朵。

 

啊!什么?我没听错吧?!老板叫我搬到他家去住?该不会???

 

肖战当下来不及反应,下意识的赶紧转身,一口气跑回了家。


(最近会先写这个, 因为这个的大纲先整理了一下呀)

 

 

 

评论(49)

热度(4590)

  1. 共6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